close

 

 

其實我是到今年暑假去看了黑暗騎士黎明升起,覺得很好看,又回來看1.2集

大家都說第二集實在是太經典,我看完之後,也不得不點頭稱讚,還想買dvd回來收藏

 

wallls.com-5932  

希斯萊傑Heath Ledger,你真的是太厲害太會演了。

 

我本身不愛看好萊屋片,又有美國英雄主義的元素在裡面

但是這三部曲會引發我興趣是因為有人性犯罪懸疑可以好好探討

(對於蝙蝠俠的高科技我也有點小被吸引哈哈,太帥了xdddd)

 

 

Joker小丑,是蝙蝠俠反派的角色,但我認為他才是這部電影的主角。

Joker: why so serious?(微笑)

這個角色道盡了這世界人性的險惡,別說是扭曲人性了,根本是在試探人性。他挑撥不管是好人壞人,都深深被他試探。

當面臨到了性命關頭,好人與壞人該選擇哪一方?

「反正他們都是壞人,他們比我們更該死」在這樣抉擇下,所謂的偽善就出現了,這世間有好多偽善。

joker 也把原本是好人的白旗是警長變成壞人,成功了挑釁出人內心的醜陋

結局當然是好的,好人壞人都各放棄按下引爆器,而變成壞人的好人也死了

 

但是,真實會有這麼好的結局嗎?

心理的魔鬼,每個人都為了各自利益,而去傷害了別人,就只是程度問題,而程度在哪歸咎於倫理道德和法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